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一行到大余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江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一行到大余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22日上午,江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一行大余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赣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大余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旭辉,大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军大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福英等陪同调研。

田云鹏一行先后考察了该院案件管理中心、刑事检察部,与干警亲切交,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与该院班子成员、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钟旭辉介绍了大余县情,钟福英汇报了该院工作情况。田云鹏对该院认真落实司改要求注重工作创新、干警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吃透中央、省委的改革政策精神,做到理念引领、班子负责人人积极参与和支持改革,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人民属性,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立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办案为核心,持续强化生态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两法衔接,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大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再作新贡献。

三是加强过硬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政法思想,抓好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队伍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新时代展现检察机关新气象,做出新作为。

在大余调研期间,田云鹏还与省人大代表、大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细妹进行了工作交流。

(徐华泽)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