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余县检察院沉入网格把牢疫情防控“铁闸门”
时间:2020-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大余县检察院坚守了38天的卡点完成了它的使命,正式撤岗。撤离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意味着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卡点撤除后该院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推动防控力量下沉网格,外防输入,把牢疫情防控“铁闸门”。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桥头堡。在38天坚守的过程中,该院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防控优势,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要求有序展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与居委会形成高效合力,动员、组织居民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完善了社区基础信息,为后续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撤卡后,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该院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压实责任,将每栋每户落实到人,每天进行动态跟踪,全面掌握社区人员动向。同时,做好网格内日常巡查宣传,劝导居民带好口罩、做好自身防疫,制止在公众场合聚集聊天、打牌等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行为。群众防控意识明显提高,对疑似外来车辆主动举报,形成了外防输入的强大合力,牢牢把住进入社区的“铁闸门”。

 

严峥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