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7日上午,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大余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永平与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井平就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王井平通报了市检察院党组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廖永平就县委有关部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动员会上,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井平就巡察工作作出强调,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小平作具体部署,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福英作表态发言,大余县委巡察办主任刘铭虎在会上讲话。

    会议明确,从即日起,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45天的巡察。此次巡察是巡察组和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将突出政治巡检,通过业务看政治,从政治的视角看业务,做到政治与检察业务的高度融合。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三大问题”,从“六个围绕”和“一个加强”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接受监督;要进一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紧盯重点事项、坚持人民立场,确保新时代党的建设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主动认领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确保巡察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开展好系统内巡察的政治自觉;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开展好系统内巡察的政治责任;要加强配合,同向发力,扎实完成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交给的巡察政治任务。

                                                               (严 峥)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