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余县检察院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来,大余县检察院强化疫苗接种保障,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新冠疫苗接种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的传播,早日形成全民免疫屏障,高效推动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检察长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召开全院于警大会部署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将 34号网格所有住户责任到每位干警,确保逐栋逐层、逐户、逐人一网式排查,做到户户过筛、人人过关,不漏户、不掉一人。

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加快接种推进。组织34网格责任单位农业银行、中国人寿大余支行在五里山社区召开调度会。部署摸排工作、排查入余返余人员,每个单位设联络员,每日反馈摸排接种情况,汇总后报送社区管委会,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三是组织志愿服务,暖心接种群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对年龄较大,腿脚不便、受伤病影响,无法自行前往医院接种疫苗的居民直接接送到医院,帮助填写表格。截止目前,累计护送25位居民接种疫苗。

(贾美丽)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