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律会商座谈会
时间:2022-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构建良好的检律协作关系,加强相互监督,近日,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大余县司法局联合召开检律会商座谈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1-12月份检律会商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机关加强检律协作的有关工作部署,参会人员就如何构造良好的检律关系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认罪认罚协作机制、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提出意见建议,双方还就检察人员、律师履职情况开展互督互评。

据悉,大余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共召开检律会商座谈会2次,接待律师50人次,并邀请律师参与该院“余检V动态”节目座谈会直播活动。

下一步,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检律会商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协作交流,推动构建良性检律关系,共同推进大余检律协作工作高质量发展。

(连凌楷)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