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余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到大余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大余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大余县检察院专题调研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沈宝春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区、听证室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汇报。

沈宝春对该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在推动服务群众、服务大局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在新的实践中不断探索,找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使检察工作始终与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同频共振。二要践行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公益诉讼“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问题”,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利益的新期待。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公益保护合力。将政协委员的提案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相结合,促进民主监督与法律监督深度融合,实现更大的监督实效。

(何婉芬)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