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五里山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近日,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五里山社区党支部前往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参观展厅内一幅幅记载游击战中烈士的文字图片、一幕幕还原作战时的影像资料和现场情景化、剧场化、沉浸化的展览空间,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南方游击战中的峥嵘岁月。从陈毅、刘伯坚同志等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司法为民的意识,打造一支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的检察铁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曾伟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在红色文化的包围下,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斗前行的磅礴伟力,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赖梅芳)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