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余县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余县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

检察开放日活动

 

南安中学法治课现场

黄龙小学法治课现场

东门小学法治课现场

检察开放日座谈会现场


5月30日,大余县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一方面在活动开展前,该院未检部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先后深入南安中学、黄龙小学、东门小学等多所学校,开展“防治校园欺凌”、“防范性侵害”、“合理节制游戏,争做学习王者”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另一方面,活动当天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教师、团县委等十余人参加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中,通过播放未检工作视频宣传片及PPT、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介绍未检工作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让受邀代表充分了解该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举措和成效,从而进一步关心支持未检工作。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该院在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做出的工作成绩,并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加强与关工委、团县委等单位交流协作、关心帮助解决学校问题学生的教育问题、开展法治课堂进社区、组织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完善宣传手段等意见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院党组将对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整理,制定相关措施,抓好督促落实,推动未检工作健康发展。

(朱庆荣)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