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展示
大余县检察院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建日活动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长岭会议旧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重要日子,大余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该县河洞乡长岭会议旧址,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建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长岭会议旧址,县检察院党员干警聆听了县委党史办副主任朱常同志介绍长岭会议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会议旧址,观看了历史资料图片。

  此次主题党建日活动,使党员干警进一步熟悉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严格执行中央指示铁一般纪律,坚定革命必胜信心的铁一般信仰,了解到游击队员乐观向上、忠诚可靠、依靠群众、积极工作,为胜利坚持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奠定了扎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进一步凸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邱黎晶)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