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展示
大余县检察院为环保局干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4日下午,大余县检察院在该院多媒体宣教室为县环保局40余名干部开展了“自觉廉洁执法 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的预防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多媒体形式,对职务犯罪的概念、特征以及常见的职务犯罪罪名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近年来查办的环保系统职务犯罪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环保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原因、危害和主要发案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随后,检察干警为环保局干部播放了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选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微电影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一名国家工作人员一步步走上职务犯罪道路的过程。

  讲座结束后,县环保局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形象、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使他们受益非浅,今后一定会时刻提醒自己,坚守底线思维,慎用手中权力,自觉远离职务犯罪。

  (李泰中)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