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展示
大余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手抄系列讲话100天”活动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手抄系列讲话100天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营造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大余县检察院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手抄系列讲话100天”活动。院党支部每天通过飞信、微信等方式发布抄写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抓紧学习不放松,在100天的时间内利用工作空余时间进行手抄,在真抄、真学、真用的氛围中掀起全院上下勤于学习、认真思考、坚持进步的新风气。

  据悉,该院党员干部每天抄写200字左右系列讲话内容,抄写不限字体、不限颜色,鼓励用书法、美术创作和有创意的书写方式抄写,将抄写情况以“晒图”的形式发至党支部,并将手抄稿复印交办公室检查。

  (张 艳)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