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汇报会
时间:2018-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余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汇报会

 

 

7月6日,大余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汇报会。会上,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和小结。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福英听取汇报后指出,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成绩到位,剖析问题突出,各分管领导总结切合实际。钟福英检察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结合上半年业务数据进行了横纵向的比对,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进位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不足与薄弱点,强化主动作为,把责任抗在肩上,切实拓宽监督渠道,增强监督效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生态检察等各项工作有新突破。二是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结合省委政法委和省院督查调研发现问题深入自查整改继续通过每周一学每周一测等方式让各项政策入脑入心,认真做好迎接省院第二轮督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要根据绩效考核方案出台科学合理的实施细则,做到奖勤罚懒。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办案。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严谨细致,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加强思想建设和业务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能。进一步加强检务督查,严格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四是要加强检察宣传。在宣传工作上要进一步打开思路,加深力度,扩大广度,用更加生动、深刻的方式提高宣传效果。结合“一月一访”、“政法干警大走访”等活动,以更加敏锐的职业敏感度,深挖涉黑涉恶、破坏生态环境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线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徐华泽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