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发动广大群众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百姓深入了解检察职能,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大余县检察院抽调各业务部门检察干警10人,组成“双提升”宣传小分队,开展宣传走访活动。

此次宣传走访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站点、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版、接待群众来访、以案释法、上户走访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该院干警走入县城文化中心、二十一世纪等晨练广场,向晨练群众发放资料、宣传检察工作职能,并流动人口的新城农贸市场、商贸街等摆摊设点接受群众咨询、解答法律问题。同时,分为5个小组,每组2人,深入新城镇南丰村、白田埠村、桥西村、莲塘村、茶园村等5个村,走村入户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摸排扫黑除恶案件线索。在宣讲检察职能的过程中,检察干警还随身携带笔记本,将群众反映问题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并安排专人回访。此次宣传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检察职能的了解,增进了群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下一步,该院将坚持“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常态化,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加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效果。

(钟寿雷)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