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校园法治课堂开讲了!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大余县检察院未检干警走进县黄龙中学,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校园法治课堂宣讲活动。

检察干警利用同学们课间跑操的间隙,发放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册,开展未检工作法治宣传,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担任该校法制副校长的未检干警还为同学们开展了以《防治校园欺凌,远离聚众斗殴》为主题的的校园法治课堂宣讲活动。通过播放电影片段、PPT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授“什么是校园暴力”、聚众斗殴罪相关法条、聚众斗殴的诱因以及如何远离聚众斗殴。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拒绝校园暴力,检察官也希望同学们能直面青春期的迷茫,生活中的矛盾,用理性的方式去解决问题,获得成长。

(陈翘菁)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