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2日,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福英主持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梅卓运一行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领导班子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钟福英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四方面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梅卓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进一步落实县委要求,提出三点建议,要坚持加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强化思想建设,开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要紧扣工作大局,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评估工作。

钟福英总结讲话时强调,下一步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真认账,继续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决不能出现“问题年年有、年年改、年年在”的现象;要真落实,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制度,做到综合治理,切实防止只出题、不答题;要真负责,各班子成员要担当履责,带头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刘婷)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