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受邀为全县非公经济人士授课
时间:2019-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0日,大余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县检察院党组成员肖冰受邀为60余名非公企业法人代表及管理人员授课。

授课“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解读”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该保障和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基本情况,宣传了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解读了检察机关维护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典型案例。

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检察机关服务非公企业的职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让企业能够有更强的能力防范各类法律风险

此次培训旨在拓展全县企业家视野,提高综合管理素养和能力水平,增强法制意识,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陈翘菁)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