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重温南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9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重温南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到大余博物馆参观,重温庾岭发展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想了解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最佳切入点就是这座城市的博物馆,一座博物馆就是一部物化的发展史,检察干警们通过文物与历史对话,通过时空的阻隔,俯瞰庾岭历史的风风雨雨。

走进大余博物馆,一幅幅发黄的任务照片,一张张珍贵的文件资料,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故事,再现了庾岭数百年来壮丽的历史画卷,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摩珍贵文物等方式,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艰苦与不易,更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顽强拼搏得来的,要倍加珍惜、感恩所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回顾历史,也铭记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检察干警心灵得到了洗涤,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彭柏墉)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