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构建良性互动检律关系三方联席会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建立良性互动检律关系,近日,大余县检察院邀请县司法局、江西启光律师事务所和江西海春律师事务所等相关负责人召开构建良性互动检律关系三方联席会。

联席会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司法部和中华全国律协推动建立检律定期会商机制座谈会有关精神及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关于建立良性互动检律关系三方联席会议机制的意见》,并结合近年来县检察院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律师参与各项检察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了构建良性互动检律关系的重要意义。与会的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律师代表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席会的重要意义,高度认可县检察院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就围绕如何完善检律信息对接、强化法律监督方面展开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检察官和律师作为大余法治建设的共同参与者和推动者,都肩负着服务和保障大余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续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履职,携手共进。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采取有效对接机制,建立常态化联系,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提升协作互动质效,合力构建新时代良性互动检律关系。

(叶赞民)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