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温情关怀暖人心】大余县检察院关工委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时间:2021-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五老”的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大余县检察院关工委邹隆清等老干部一行来到黄龙镇大龙村走访贫困学生并送去暖心慰问。

座谈会上,关工委一行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家乡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并为10位贫困学生发放了资助金。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邹隆清表示,大余县检察院关工委的老干部们会时刻关心结对帮扶学生的情况,为促进和推动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彭柏墉)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