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崇义县检察院与大余县检察院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时间:2022-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崇义县检察院与大余县检察院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两院班子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施赛检察长介绍了崇义县检察院的人员结构、业务建设和结对共建交流方向。曾伟平检察长介绍了大余县检察院队伍建设、业务数据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
  随后,两院围绕刑事检察、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案件管理、队伍建设、检务保障、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两院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实际,通过结对共建,促进相互学习,积极开展经验分享、业务指导、人才交流等工作,充分发挥两院各自优势,共同奋斗,共同进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检察机关聚焦“作示范 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真抓实干、干就“赣”好,奋力实现全市检察机关“争第一、创一流、走前列”的工作目标。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