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法检“两院”聚合力,服务保障大余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发挥法检两院的职能作用,凝聚法治合力,服务保障大余高质量发展,近日,大余法检两院在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中林首先对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伟平对法院的热情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两院加强交流沟通,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工作良性互动。
  两院结合工作实际就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生态环境保护、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认罪认罚适用、量刑规范化精准化、民事诉讼监督、审判与执行监督等司法实践活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交换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达成共识,并就共同提高队伍建设、法治宣传、政务保障等方面交换意见,互学互鉴。
  下一步,法检两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上级院的关心关爱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域发展大局,助力双“一号工程”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司法办案的规范化水平和司法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努力实现双赢、共赢、多赢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大余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