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纪检组长李晓明到大余县检察院调研督导
时间:2022-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5日上午,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明一行至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督导调研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伟平带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李晓明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区、远程视频会议室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伟平同志汇报了该院今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晓明对大余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把讲政治贯穿检察工作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执行最高检的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向党委靠拢,对标对表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检察队伍的监督、教育和管理。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主动带头落实“两个责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全体干警“三个规定”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努力创先争优。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形成业务办案、党建考核互相促进的正向激励导向。注重在平凡的岗位上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选树身边先进典型,使每名干警学有目标、评有标尺、赶有方向,形成学先进、比贡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大余检察高质量发展。

 

(廖肇玮)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