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检察长在全县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上作专题授课
时间:2022-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党组提出“检察长也要到党校讲课,促进形成更多共识”的要求,723日,大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伟平走进县委党校,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新时代检察监督工作,助推大余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课堂上,曾伟平检察长以检察监督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检察定位”和“新时代检察监督工作”两条主线,从检察机关与政法委、侦查机关、审判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之间的关系说起,结合发生在我市的典型案件,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规避办案风险,加强协作配合,助推做好大余政法工作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曾伟平检察长的授课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特别是列举了许多具体的案事例,有助于一线办案干警认真对照、自我检视,进一步端正执法办案思想,转变执法办案理念,提高执法办案水平,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助推大余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