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伟平前往大余中学上法治课
时间:2022-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盛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法治课让他们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受益匪浅。”大余中学老师这样向检察官说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宣传,提升学生们的法律知识和自护意识,近日,大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伟平前往大余中学开展法治教学活动。

课堂上,曾伟平围绕防范校园欺凌的主题,通过PPT讲解、现场问答、案例分析、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类型”“校园欺凌的角色和危害”“如何远离校园欺凌”几个方面,引导学生们增强法治观念,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课前,曾伟平还与该校校长进行交谈,了解“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督查校园安全隐患,并针对学生安全防护教育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行探讨研究。

 

(张媛超)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