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22-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整,该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全体干警认真、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出的报告,深刻领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大会主题。

开幕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大余检察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大余检察新篇章!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