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通过“线上法治访谈”方式创新开展听证员工作
时间:2022-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化检察听证质效,让听证工作可感、可评、可触大余县检察院积极探索“互联网+检察”新媒体宣传路径,大胆尝试,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网友宣传检察听证工作。

此次直播,特意邀请了4名新任的首届市级听证员来到《余检V动态》直播室,与检察官围绕“检察听证”工作内容进行访谈交流。节目中,4名市级听证员通过分享参与检察听证的感受,就检察听证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共同做好检察听证工作。

据悉,次直播共获赞8000余次,在广大网友中引起热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陈翘菁)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