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检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伟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困难群众,关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过程中,院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亲切拉家常,仔细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检察工作一年来开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大余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余检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大余检察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余检察各项工作为大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光余热。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