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检察妇委会携手北门河居委会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活动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8日,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联合北门河居委会开展入户走访关爱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保温杯、笔记本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活动中,检察干警围绕如何进行自我保护、防范校园欺凌及防范性侵害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丰富的法治课并发放未成年人爱心读本、女童保护防性侵手册,进一步增强孩子们自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检察干警们还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生活,并向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盒、保温杯等鼓励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勇敢乐观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成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下一步,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将持续开展关爱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儿童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