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快乐”妇女节,红色永传承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给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岗位,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踊跃争先,团结竞赛。女同志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余县2023年迎三八“激昂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趣味体育竞赛,队员们在一次次的训练中熟悉比赛项目、培养默契程度、共同努力进步,感受体育的魅力,收获满满的回忆,政法系统荣获竞赛团体“三等奖”。

二是红色研学,精神洗礼。组织单位女职工们参观上犹清湖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通过近距离接触一件件历史实物、阅读一行行沉重文字、观看一幅幅震撼画面,感受革命传统,体会革命精神,感悟初心历史,增强党性修养。参观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召开“庆三八 聚思想 开新局”妇女座谈会,就如何发挥新时代女干警的积极作用,争做有为女性畅所欲言。

三是关心互助,发放物品。为保障妇女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成员调查、摸排、筛选符合领取条件的人员,将县妇联支援的“家庭健康包”发放至4位女职工,妇委会主席详细的讲解了健康包的注意事项,普及家庭健康知识。


(邓琼玲)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