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 开展“齐心助耕促振兴”春耕活动
时间:2023-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大余县检察院干警们前往黄龙镇壕塘村,开展“齐心助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一到壕塘村,干警们就纷纷脱下鞋子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们一起播种育秧,助力春耕生产。

在壕塘的田间地头,到处活跃着检察干警的身影,他们平整秧地、放置秧盘、播撒种子、帮忙覆膜,呈现一幅人勤春早、热闹非凡的春耕景象。在检察干警和农户们的共同努力下,壕塘村的育秧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身体力行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一步,大余县检察院将继续深耕主职主业,能动履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