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全民安全国家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 识,4月14日,大余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来到县钨都广场, 参加由县国家保密局统一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惑等方式,向在场群众 普及《国家安全法》系列法律法规,宣传“12339”国家安 全公民举报电话的作用,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让群众充分了解检察机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所发挥的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观意 识,同时让干警们进一步加深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责 任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烈社会氛围。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