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余检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余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版 正式揭牌
时间:2023-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2日上午,大余县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良明,县委书记韩相云在县检察院一楼大厅,为升级改造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伟平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志平,市院副检察长邹隆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俊华出席揭牌仪式,部分机关单位领导代表、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到场参加。

仪式上,曾志平代表县四套班子和31万大余人民群众,对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近年来该院在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及司法救助、公益诉讼检察、普法宣传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曾志平指出,要以新检察服务中心的启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向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检察服务,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余作出新的司法贡献。

熊良明代表赣州市检察院党组对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启用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政治坚定引领履职有力,以履职有力践行对党忠诚。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地方要事”,把检察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优化检察服务,厚植为民情怀。要持之以恒强理念、争一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强化监督机制创新完善,以强有力的法律监督推动、促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严肃执行铁规禁令,坚持守正创新,在培育精品案例和精品办案团队上下更大功夫,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阵地、新媒体中心等场所。

据悉,新启用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通过办公设施等硬件升级,完善实体、热线、网络“三位一体”平台,融合案件管理、控告申诉、检务公开等多项功能,为司法公正增添了新的助力,真正让群众“找得到地、见得到人、办得了事”。

(陈翘菁、连凌楷)

 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大余县南安镇金莲山大道西端 邮编:341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